栀梗

一块爱嗑CP的不正经铜仁铝

疯 子

       阴暗潮湿的房间里,充满着腐烂和生锈的味道,这些味道跟消毒水一起大股大股涌入鼻腔,冲进肺里。


亚瑟蜷缩在床的一角,双眼紧闭,不停地喘着粗气,胸口沉闷,他不停呼吸着,大口大口地呼吸着空气,干冷的空气一股脑冲进鼻腔,流进肺里,鼻腔生疼,身体的疼痛和反胃感向他袭来,如同一大群蚂蚁啃噬着他的骨头,大脑又疼又胀,如同快要爆炸一样。


他睁开眼睛,屋里黑漆漆的,没有窗户,压抑又郁闷。他起身摸索着去开灯,素白的灯光劈头盖脸的打在他身上,整个人在灯光下暴露无遗,他看着自己的居住环境,在自己的口袋里找到了一张照片,是他。


他洗了把脸,走到门口看向窗外,阴雨天。果然,就连美丽的巴黎也会有枯萎的那天。


他悄悄溜出去,去超市买了把水果刀,然后轻车熟路的坐车。到了目的地,他敲了敲门,把刀藏在身后,屋里的男人正在跟自己的爱人聊天,他打开门,看见是自己的老朋友


“嘿,亚瑟。你怎么来了?”弗朗西斯开口问

亚瑟不说话,也没有看他,呆呆地盯着弗朗西斯身后的男人,那是一个跟他长的差不多的人,换句话来说,如果眉毛能再粗一点,完完全全就可以替代亚瑟柯克兰。


“你好,我是简。”男人热情的跟亚瑟打着招呼

亚瑟点了点头,弗朗西斯问他有什么事吗,亚瑟没说话,进了他们的家里。

“我,能跟弗朗西斯能单独说会儿话吗?”亚瑟看着简。

简先是愣了愣,随即点了点头

“打扰了”亚瑟刚想拉弗朗西斯的手,但被人躲开了,亚瑟有点失落,然后勉强说道“能去安静点的房间吗?”


弗朗西斯带亚瑟来了书房,弗朗西斯刚想问什么事,就被人给摁在门上,脖子还有一丝丝凉意——是刀。


“瞧瞧啊,你要杀了我吗?亚瑟?”弗朗西斯不但没害怕,反而说完还冲他吹了声口哨。

“别废话!那个男的是谁?”亚瑟把他摁的更紧了

“还能是谁?我、的、爱、人。”弗朗西斯眯着眼睛,一字一句地给亚瑟说道

“爱人”两个字如同玻璃渣,深深地刺进亚瑟的心里,烙印在亚瑟的脑子里

“不可能!!你不是说你的爱人是我!”亚瑟音调提高,眼睛里全是不可思议,随即祖母绿的眼睛里变得空洞无神

“亚瑟,你这几天是被人夺了舍吗?你忘了?我们只是朋友。”

“啪嗒——”刀掉在地上,发出清脆的声响。亚瑟跪坐在地上,出神地看着地板,看着眼前的人

“不可能……不可能,不可能!!”亚瑟先是喃喃自语,随后声音越发打了起来。

弗朗西斯正准备把人拉起来,忽然被亚瑟拽住领口“不可能!对不对?你在骗我!是不是?你跟他都在骗我!”亚瑟越说越有点兴奋

弗朗西斯抓了抓头发,啧了一声。

“亚瑟,我没在骗你。我跟简相爱了很久了,朋友他们都知道。”

“闭嘴!!!”亚瑟狠狠向弗朗西斯捶去。

“哈——哈——”身体随着呼吸不停颤抖

“亚瑟!你要闹到什么时候?!”弗朗西斯严肃的看着他,他把亚瑟拉起来

“那……那之前你送的花?还……还有表白”

没等亚瑟说完,弗朗西斯看着他“那都是给简的。亚瑟,我们没谈过恋爱。我也没送过你花,表白就更不用说了。”


“咚”的一声,亚瑟把弗朗西斯扑倒,拳头狠狠砸向地板,“笨蛋!你骗我!!”

弗朗西斯躺在地上,看着亚瑟,轻笑道“是你自己在自作多情罢了,而且,我已经有爱人了。柯克兰先生,自重。”

亚瑟不说话了,呆呆地看着弗朗西斯,仿佛要把人盯穿。

亚瑟站起身,捡起地上的刀,狠狠向弗朗西斯刺去,弗朗西斯明显被吓到了,他连忙躲开

“你疯了?!亚瑟!”

亚瑟仿佛没听到似的,继续拿刀刺去。

他的爱人不认得他了,没关系,把他杀死,偷偷藏起来,这样就又是他的了,而且他也不会挣扎,不会离开自己。


简一直在门口,听到动静时,赶忙去开门,但是发现门被反锁,他在门外喊“你……你们没事吧?”

“别担心!我还好!”弗朗西斯艰难地回答

他一边抵抗亚瑟一边想办法出去,但是亚瑟不给他机会,刀如同一道道闪电向他袭来。

“亚瑟!你冷静点!你忘了你对我的保证吗?!”弗朗西斯喊。压根就没什么保证,但这是让亚瑟安静下来的最快方法。

这招很有效,亚瑟愣住看着他,弗朗西斯顺势将刀夺去,但还是伤到了手,他迅速扯下领带,将亚瑟的手绑起来,刀扔在了窗外。

然后蹲下来,用手支起那人的下巴“你可真是个——疯、子。”

亚瑟无神的双眼看着他,然后就是泪。



“听着,亚瑟,你所谓的'表白'还有'恋爱'都只不过是你自己的幻想。你还不懂吗?这只是你的想象!你把我当成了你的爱人,但实际上我们两个并不是!我爱的是简!”弗朗西斯郑重其事地告诉他。


门打开了,简看着被绑的亚瑟柯克兰还有手流着血的弗朗西斯,打了120。



“抱歉,是我们医院的失职。”

“没关系,幸好没出什么太大的危险。”弗朗西斯笑着回应

“不过,亚瑟柯克兰到底是……?”简问

“很难说,几年前的车祸使他记忆错乱,精神上比较混乱。”



回家路上,弗朗西斯跟简沉默着,谁也没开口

“呐,你跟我谈恋爱其实是因为他吧。”简率先开口,语气平静,眼睛看着地上

弗朗西斯没说话,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盒烟,刚想找打火机,却发现没有。简递给他一个打火机“喏,给你。你之前说过,你为了他戒烟了。”弗朗西斯接过打火机,夹着烟,抽也不是,不抽也不是,他愣在原地。

简说“弗朗西斯,你跟他一样,都是个——疯子。”



疯 子

疯子

疯子


这话一遍遍地在脑子里响着,如同一道道刀子撕裂着心脏,像烟花一样在大脑里炸开。弗朗西斯头疼的看着天,由于快要下雨,天边响了几声雷,然后是闪电,声音沉闷但又震耳,震的脑袋疼,如同几年前的车祸……


车祸?

车祸!


“对啊,我跟他一样,都是疯子”他吐了口烟圈,自嘲地笑了笑。




end


弗朗跟亚瑟在几年前一同遭遇车祸,亚瑟跟他都有点记忆混乱,不过好在的是弗朗西斯忘的比较彻底,所以选择重新开始,他不记得跟亚瑟谈过,是简的话才让他想起来的,简跟亚瑟长得很像也是这个缘故。而亚瑟不一样,记忆不仅有了问题,精神上也是,他记得自己跟弗朗在一起,但是很模糊。一直为了证实自己的记忆才去找弗朗西斯的,但弗朗西斯不记得所以也没承认,亚瑟才会有了精神问题。


这篇真的好水😔可能是明天要去坐牢的缘故

不过还是祝大家生活愉快☺️




评论(2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